请在下列 义项 中选择浏览
添加义项
编辑
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为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房地产销售及相关业务、物业管理、酒店及会所经营等。

基本资料

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77),为内地在港上市的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有境内的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原名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境外的远洋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下属有19家项目公司及2个项目部。

远洋地产业务范围涉及中至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房地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工程及园林建设、物业管理、酒店及会所经营等。目前在全国19个城市中拥有超过5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截至2012年12月31日,远洋地产土地储备量达到约二千三百万平方米,其中约57%位于北京及环渤海地区。公司以北京为基地,拥有多区域、多元化的开发项目及投资物业组合,凭借优质物业项目及服务,已稳固地树立了“远洋地产”品牌的知名度。
远洋商业地产已在全国拥有近20个处于在建阶段的商业地产项目,布点城市主要有北京、天津、杭州、成都、大连、长春、中山、黄山、秦皇岛等,预计2015年之前,北京、天津、成都、杭州、中山、大连、长春等地将有10个左右购物中心相继亮相。

进军商业地产是远洋地产主业纵深格局的第三步,远洋地产更已于2010年3月成立商业地产事业部。2011年1月23日,远洋地产旗下首个商业项目远洋·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商业街正式入市。远洋·万和城和天津海河新天地We-life未来广场等商业项目也在开发建设过程中。


词条标签

词条统计

  • 浏览次数:42次
  • 编辑次数:1次
  • 最新更新:2015/7/27 16:29:25
  • 创建者:mallchina

词条贡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