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下列 义项 中选择浏览
添加义项
本词条缺少基本信息,文章内容,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获取积分,赶紧来编辑吧!
编辑
卓越置业集团
卓越集团是经过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外商投资集团公司,正式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不动产担保等业务。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经十七年发展,卓越集团已成长为立足深圳,在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集团,连续十年被中国指数研究院评比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八年入选《经济观察报》评选的“中国蓝筹地产”。

基本资料

卓越置业集团

卓越集团坚持“货如轮转,商住并举”的发展战略,藉CBD商务标杆和城市人居引领者定位,有效抵御风险,在一线及高GDP高增长城市不断推出商务和住宅系列产品,目前为深圳CBD商务开发规模最大企业。截至2012年9月,集团已开发房地产面积600万平方米,现有总资产约500亿港元。2012年集团房地产销售业绩突破百亿,成为全国房地产销售规模50强。

旗下商务产品涵盖高档写字楼、酒店、商场、商务公寓等多种产品类型,住宅产品囊括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等多种产品。已开发的成熟产品线有:以卓越·世纪中心为代表的卓越商务系列、以卓越·蔚蓝海岸为代表的卓越蔚蓝系列,以卓越·维港为代表的卓越城市上居系列、以卓越·浅水湾为代表的卓越城市豪宅系列等产品线。其中,卓越商务地产系列是“中国房地产CBD商务地产专业领先品牌”,蔚蓝海岸系列是“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旗下产品多次荣获国际国内大奖。
词条标签

词条统计

  • 浏览次数:35次
  • 编辑次数:1次
  • 最新更新:2014/7/17 15:07:12
  • 创建者:mallchina

词条贡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