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中购联:福州和珠海购物中心形态分布
简介

福州和珠海购物中心形态分布

内容

福州综合体形态的购物中心已经超过了类百货形态而成为购物中心最为主要的表现形式,所占比重达到40.9%,这一比重优势还将有可能进一步增大。Shopping Center形态所占比重不是很高,只有13.6%,还需要在功能上逐步强化,特别是强化服务性消费功能,以形成福州市Shopping Center的发展特色。福州商业街区形态的购物中心比重为9.1%,结合福州城市和商业发展需求,这一形态的购物中心需要开发商给予积极关注。

而珠海居于第一位的是类百货形态的购物中心,比重43.5%,Shopping Center形态所占比重为34.8%,与类百货形态购物中心差距不很明显,二者成为目前珠海市购物中心的主力形态。考虑到珠海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以及综合体最近两年较快发展两重因素,其购物中心发展走向与模式将更加引人注目,综合体形态所占比重将进一步上升。商业街区形态的购物中心最近几年在珠海发展较少,考虑到国际趋势和珠海市发展条件,该形态的购物中心应该具有一定的成长空间。


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