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中购联:2013年全国购物中心形态增量分布占比图
简介

本数据来源于中购联数据库4015个项目统计

内容

上图为中购联2013年全国购物中心形态增量分布占比图,如图显示在购物中心形态分布中,类百货(超市)占3%、购物中心占36%、商业街占2%、综合体占59%。

备注:中购联关于购物中心形态划分,依据按照国际惯例和中国购物中心、商业房地产发展实际情况,形态分为SHOPPINGCENTER(购物中心)、综合体、商业街和类百货(超市),共计四种。

购物中心:特指单体形态的SHOPPINGCENTER或者SHOPPING MALL,即以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服务为完整功能的综合性商业设施.

综合体:指包含购物中心,并同时拥有或写字楼或酒店或公寓及其他功能的综合性商业设施.

商业街:特指生活方式中心,即统一开发、规划和管理的开放式、综合性购物中心,不包含带有政府管理委员会职能的传统商业街.

类百货(超市):指依托百货(超市)或者其他零售业态的大型店铺形成主体,并吸纳一定数量的配合性商业服务功能的综合性商业设施.

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