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融入2小时珠三角经济生活圈----顺德海骏达城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8/4/25 10:13:47 字体:

海骏达城项目处于顺德容桂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通达性强,东接105国道,15分钟南抵中山,直接辐射容桂、大良、中山南头、东凤等区域。45分钟直达广州中心城区,60分钟可达广州白云机场,90分钟抵达珠港澳。同时,容桂三纵两横轨道交通网络逐步完善,轨道交通11号线、9号线、13号线,将全面覆盖容桂核心城区,项目无缝接驳佛山地铁9号线“文塔站”,与广珠城际、肇顺南城际、佛山11号线及13号线便捷换乘,无缝接驳佛山、广州、珠海等区域、广州、珠海等区域,高度融合大湾区,完美构建“2小时珠三角经济生活圈”,覆盖逾百万人口。

招商热线:0757-23889999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