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2019光明区投资推介会 勤诚达与沃尔玛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9/3/20 9:56:11 字体:

3月18日,深圳市光明区政府主办的2019光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本次推介会以“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主题,推介光明区的优质投资环境和良好城市形象。




约650名优秀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组织、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会上,在市区领导的见证下,勤诚达商业管理公司与沃尔玛签署合作协议。



光明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2018年GDP完成920.6亿元,经济总量即将由百亿级向千亿级迈进。随着科学城正式落户、行政区正式成立,市委市政府赋予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全新使命,光明区开启了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



勤诚达正大城项目是勤诚达集团22周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位于玉塘街道光侨路与元圳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87万㎡,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为10万㎡(含商业、办公及酒店48290㎡、商务公寓20600㎡、地下商业30000㎡),是集住宅、教育、商业为一体的生活大城。



光明勤诚达K+PLAZA是继宝安勤诚达K+PLAZA之后的又一作品,近地铁6号线光明首站长圳站(在建),预计2019年年底试运营,2020年5月正式通车。现主力店沃尔玛、万达影城已签署入驻光明勤诚达K+PLAZA,黄金铺位火热招商中,预计2020年盛大开业。相信在光明区优良的生态环境中,将大放异彩!

招商电话:0755-2778 9999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