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名企汇聚,平台效应助腾飞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9/6/20 11:24:39 字体:

随着海骏达大厦写字楼全面交付,迎来了大厦企业入驻与开业的高峰期。自4月以来,电器类、装饰类、科技类、母婴类、物流类等多家名企率先开业进驻办公。海骏达城多功能会议中心全面对外开放,中国电信114商盟SaaS互联网应用产品推介会,峰江地产月度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活动在这里得到圆满举行。多功能会议中心拥有灵活场的空间、先进会议设备设施以及专业的一体化场地服务,是商务洽谈、会议、培训、产品发布等需求的理想选择,诚邀与您共赢未来!



招商热线:0757-23889999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