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中购联第十一届年会暨全球峰会9月开幕
【来源:中购联泛商网 时间:2013/8/5 9:22:26 字体: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研究报告显示,到2012年中国拥有购物中心数量已达3100家,并且继续快速向更广泛的三四线城市推进。

    在全行业“量增”而“质平”的状态中,在专业产品的非专业操作时代,商业房地产的风险正在迅速加大。这就需要全行业—汲取全球购物中心和商业房地产发展经验,创新满足市场和城市需求的方法和技术,客观评价当前行业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制约因素,以专业的能量化解被动和冲动带来的进入风险,才能获得正确决策所带来的个案投资机会。

    掌握风险和逆境中的突破法则,以需求为导向,感受最高水平的商业房地产产全球峰会。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办、亚洲购物中心协会(CASC)全程支持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一届年会暨全球峰会”将于2013年9月13日—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国投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坚基集团、哥伦布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九洲远景商业管理机构、美国P+R 建筑师事务所、美格行商业地产顾问机构加盟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并协助大会进行。

    中国商业房地产和购物中心行业正进入到发展的关键时期。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研究数据显示,在经济波动使零售业业绩增幅普遍下滑、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的背景下,2013年全国开业项目仍然有望接近400家,创出历史高位,全行业“平泛特征”有可能使得众多项目生存之初即遭遇严峻挑战。中购联认为:坚持需求导向,顺应消费特点和城市发展需要,注定成为中国商业房地产的一门普遍功课。

    本届年会将以质朴的“商业成功,以需求为导向”为根本宗旨,围绕现状分析与趋势展望、全球经验与中国策略、金融创新和资本优化、招商策略调整和运营管理创新以及购物中心调整优化和二次定位等重要议题,深度研究行业发展和企业生存力、竞争力提升等关键问题。届时,数十家国际重量级商业房地产和零售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重要企业高层将分别出席主题演讲和高端讨论,包括有澳洲西田集团、美国三五集团、泰国中央集团、马来西亚双威集团、澳洲lend lease、菲律宾SM 集团、美国沃尔玛、塔博曼、日本三井不动产等外资机构,九龙仓、华润金融控股、香港新世界、中国新天地等香港著名开发商以及万达集团、天河城、绿景、深国投商置、华润置地、中粮集团、金源新燕莎、保利、龙湖、协信、平安信托、五星电器、雨润、九洲远景、富基旋风等著名企业。领军企业和明星人物的真知灼见必将为全行业发展带来众多启迪和深刻影响。强大的专业阵容也充分表明中购联第十一届年会暨全球峰会已然成为中国商业房地产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影响和引导行业发展的行业风向标。

    中购联第十一届年会为期三天,为中国商业房地产行业历时最长的行业年会,有助于本届年会达成“权威、全面、透彻、引导”的既定目标。

    另据了解,本届年会还将分别举办北京购物中心深度考察和现场交流会、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3年度颁奖典礼、商业房地产专业展览、中国式购物中心发展恳谈会和中澳购物中心交流会等多项配套活动。其中,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3年度颁奖典礼将颁出中购联都市型、社区型、区域型购物中心大奖,年度业主奖、租户奖,设计创新奖、城市推动奖等多项中国购物中心最高荣誉。

    另据了解,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年会是中国创立最早的商业房地产和购物中心行业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届,不仅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并且正日益受到亚太和全球商业房地产主流人士的重视与青睐。中购联年会强调以品牌和专业引领行业发展与进步,十余年来见证了中国商业房地产行业的起步和成长,影响着全行业的发展与决策,推动了主流企业的提升和崛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