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梅西百货拟明年初关闭35到40家线下实体店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5/9/17 9:47:24 字体:

核心
提示

为将更多精力转移到线上业务,梅西百货计划于2016年初关闭35到40家线下实体店,该公司还将在晚些时候宣布关闭770家实体店的决定。

    近日,据外媒报道,为将更多精力转移到线上业务,梅西百货计划于2016年初关闭35到40家线下实体店,该公司还将在晚些时候宣布关闭770家实体店的决定。

    据悉,梅西百货在全世界共有885家线下实体店,过去5年来,梅西百货共关闭52家门店,同时也新开了12家门店。

    今年8月份,梅西百货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合作筹备入驻天猫国际事宜。梅西百货被认为是电商行业里的零售领军品牌,该公司每年的线上业务达30亿美元。

    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Terry Lundgren称,这并不是说梅西百货不需要实体店了,因为实体店在支撑该公司电商业务方面仍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梅西百货还走入了折扣店业态,折扣店命名为Backstage,直译过来就是“(舞台)后台”。9月2日,梅西百货在纽约地区开了3家折扣店,其折扣店的的打折范围在2折到8折之间,小商品的价格则与其他地方差别不大;折扣店平均面积在30000平方英尺,约合2800平方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