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双十一带火实体店?温州银泰商场营业额同涨353%
【来源:温州商报 时间:2016/11/16 10:48:38 字体:

核心
提示

双十一当天,银泰百货业绩创新高,达5280万元,此为历史最高单日业绩,同比涨353%。

双十一过去了,但市区百货商场并没有回归平静,而是进入“周年庆”时刻。“活动力度基本与双十一持平,有些品牌力度为全年最低。”多家商场负责人表示。

今年双十一,市区商场的折扣力度比往年大,参与品牌也比往年多,充分调动了顾客的购买热情,上周末各家商场的客流起码增加3—5倍。双十一当天,银泰百货业绩创新高,达5280万元,此为历史最高单日业绩,同比涨353%。开太百货也表示,双十一当天业绩创5年内单日最高业绩。“实体店越来越重视双十一促销,不仅是想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更在于重塑消费者到实体店消费的习惯。”业内人士认为。

11月份各家商场进入“周年庆”时刻,开太、时代、银泰等商场的周年庆均与双十一活动同档推出。开太百货19周年庆活动从11月11日至11月20日,银泰百货18周年正店庆活动从11月11日至11月16日,时代百货14周年庆活动从11月11日至11月20日。“周年庆活动与双十一活动同档推出,双十一后,除个别品牌没参加活动外,鞋服品牌活动力度并没有减弱,而是基本持平。甚至,有些品牌力度为全年最低。”业内人士表示。

昨天,顾客陈小姐在银泰百货购买了一件5折的UT女装。她得意地表示,双十一当天在商场没买够,顾客实在太多了,昨天就又去扫货,小伙伴在电商购买的同款衣服还没收到,她的衣服已经穿上身。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