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中购联&铱星云商 | 2017年活动计划发布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7/1/16 14:05:28 字体:

核心
提示

中购联2017年活动计划发布!

回顾过去的2016年,在全体会员单位、战略合作、协办机构以及其它支持中购联的相关机构和业内人士的关心与帮助下,中购联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会员服务提升、会议延伸拓展、自媒体服务创新、沙龙平台交流等工作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017年,中购联将携手铱星云商,继续发挥中国购物中心产业合作平台的优势,以专业化、数据化的行业服务标准为广大业内同行在业务发展、品牌提升、合作交流、专业推动方面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全方位服务。









关注我们

每天推送商业地产干货,喂饱你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