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保利商业与泰达集团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5大领域共赢发展
【来源:保利商业 时间:2017/7/26 10:54:57 字体:

核心
提示

强强联手!保利商业与泰达集团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在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社区商业、会议会展五大领域共赢发展!

7月25日下午,在天津泰达控股总部,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社区商业、会议会展五大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标志着商业地产领域又一强势联盟的诞生。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秉军,泰达集团副总经理赵海鹏,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在新、总经理肖徐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保利商业领导与泰达集团领导合影

强强联合

5大领域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社区商业、会议会展,5大领域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保利商业领导与泰达集团领导签约仪式

泰达集团——京津冀协同发展,自由贸易区的卓越建设者

天津泰达集团是泰达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在天津开发区三十多年的建设管理和服务保障经验,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自由贸易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一带一路”建设五大历史机遇为契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和天津开发区统筹发展中,充分发挥区域开发优势,成就泰达品牌,成为卓越企业,赢得了社会尊重。

在区域开发与房地产领域,承担了天津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临港经济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城区等区域和轨道交通Z4线、地铁9号线、梅江会展中心、津秦客运专线滨海站、中塘示范镇等重大项目的建设。旗下有泰达建设、泰丰公司等多家房地产企业。埃及的泰达苏伊士经贸区一期已全部建成,入驻企业达68家,并于2016年启动二期6平方公里开发建设。

在现代服务业领域,形成了以梅江会展中心为代表的会展业,国际矿业大会、台湾名品展和全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等成功举办;以泰达万丽酒店、泰达会馆和泰达中心酒店等为代表的酒店业;以滨海航母为代表的旅游业;以泰达物流为代表的物流服务业;以泰达足球为代表的体育文化业等。

保利商业——世界500强保利地产集团全资子公司,以运营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

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商业地产业务专业运作平台,在管理集团内部资产的同时,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企业。公司发展及经营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社区商业及相关创新业务,始终以创新的发展眼光,致力创新商业体验,引领美好生活。

保利商业以运营和资产管理为核心,提供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和公寓业务的咨询、运营、管理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公司坚持资源型高品质项目开发,截至2017年7月,已开业62个商业项目,经营业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

至2020年,由保利商业运营管理的购物中心项目数量将达到50个、酒店数量达到50个、公寓房间数量达到15.8万间、若比邻达到1000家。

保利商业各业务版块蓬勃发展

购物中心

保利Mall、保利广场、时光里三大购物中心品牌,凭借多年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和品牌口碑,为外拓项目提供了强大品牌背书,接连在市场获取多个优质项目。保利商业先后与明宇集团、国中集团、祥隆集团、金大地集团签约合作,充分发挥保利商业的优势,共同打造世界级的体验型购物中心。

酒店

在酒店业务板块,保利商业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与洲际、喜达屋、万豪开展深入合作,赢得了众多国际酒店品牌的特许经营权。2015年,保利商业开始打造自主酒店品牌,首家自主品牌精品酒店林芝保利雅途酒店于2016年在西藏林芝开业,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会议会展

在国际级会议中心板块,由保利商业运营管理的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塑造世界一流会议中心品牌地位;于2016年接管“三亚·国际财经论坛”永久会址,再次携手世界级经济峰会,奠定公司国际级会议会展服务的领先地位。

社区商业

在如火如荼的社区商业领域,由保利商业自主研发的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成为全国社区商业的一大创新突破,荣获“中国社区商业重点研究示范品牌。

公寓

在公寓领域,保利商业抢占市场先机,前瞻性布局两大品牌体系,开展长短租创新经营。为业主解决存量难题,提供可观投资回报,同时有效带动销售。

展望未来——优势互补、共襄盛举

泰达集团与保利商业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彼此在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住宅房地产项目和国际高端会展会议项目方面的发展;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重视社会效益,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体验,繁荣泰达市民文化休闲娱乐生活。

董事长寄语—— 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在新

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身为世界500强保利地产的下属企业,应当发挥行业领袖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整合保利集团强大的文化、科技、商业、金融等多元产业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经济回报;为当地城市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在拉动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