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结好控股收购英国伦敦一商业物业 总代价2.14亿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7/8/18 17:23:42 字体:

核心
提示

该物业为名为Winton House,是一栋商业大厦,包括座落于地库及其上六层楼宇之上,面积为1.68万平方呎办公室及附属地方。

8月18日,结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于8月17日完成一项收购物业的交易事项。

公告显示,2017年8月17日(英国时间),结好控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ccess Mission Limited与卖方St.Andrew Street London LLC(一家于美国特拉华州成立的公司)订立协议。据此,Access Mission Limited以现金代价2100万英镑(约相当于2.14亿港元),购买卖方于英国伦敦一处物业,代价由该集团以内部资源拨付。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该物业为名为Winton House,是一栋商业大厦,包括座落于地库及其上六层楼宇之上,面积为1.68万平方呎办公室及附属地方。

该物业根据一份完全包括修理及保险的租约,全部出租予单一租户,根据一份新订的由2022年7月3日开始的五年期回复性租约,租约期最少10年,将于2027年7月2日到期。现时该物业每年总租金为85.3万英镑(相当于约870万港元)。

该公司公告中表示,收购物业拟持有作长线投资用途,董事会亦相信该收购事项是公司一个投资于海外商用物业的上佳投资机会,并将会改善公司的中长线营运业务表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