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门东芥子园造精品酒店 长乐路新增购物中心
【来源:扬子晚报 时间:2018/7/17 9:20:39 字体:

核心
提示

今天上午10点,秦淮区2018年举行全区上半年重大项目集中竣工现场会。天

今天上午10点,秦淮区2018年举行全区上半年重大项目集中竣工现场会。天安数码城二期、悦动·新门西、万象都荟商业中心、复地宴南都商办综合体D地块、科举博物馆一期二区、曙光天地购物中心、芥子园酒店等7个重大产业项目宣布顺利竣工。据悉,这次竣工的7个项目涉及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文博服务业等领域,实际共完成投资41.15亿元,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60亿,税收数亿元,新增就业人数近万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