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maya's童装品牌强势入驻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时间:2018/8/15 11:55:19 字体:

核心
提示

maya’s是集设计、研发、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儿童服饰企业。专注于中国儿童服饰,注重品牌内涵,追求高品味、高品质的价值理念。

盛夏的暑气没有一点儿散去的意思,悬铃木上的蝉鸣依然热闹.身后洒水车驶过,似乎凉快了一些,而蝉鸣在这之后更加肆意,热闹了一个夏天.这点清凉对它们来说并不够.


在路口转了几圈,也没有找到可以停下来凉快的地方,而今天开始,你会多一个清凉的好处.maya's新柜入住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多重惊喜 等你体验!



店铺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129-3号柏威年大连购物中心二楼L2041-A


店铺陈列



maya's秋季新品



mayas autumn fashion style

maya’s是集设计、研发、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儿童服饰企业。专注于中国儿童服饰,注重品牌内涵,追求高品味、高品质的价值理念。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下,精准的产品市场定位:个性品位设计、高质量出品,大众化消费。



maya’s沿用了简约时尚设计理念,品质上的卓越通过这次发布秋冬款式得以充分展现。


maya’s的消费主体大多数是新生代的年轻家庭族群,他们追逐时尚和品质的同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