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上海华润五彩城:以“竹”为设计元素寓意高尚
【来源:城市综合体设计公司天霸设计 时间:2018/8/27 13:36:12 字体:

核心
提示

作为华润中央公园国际社区及南翔地区的精致生活中心,全国商业规划与设计一线品牌——广东天霸设计认为上海华润五彩城以“竹”为设计元素,寓意高尚。

上海华润五彩城位于嘉定区,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涵盖超市、影院、餐饮、儿童亲子、零售及生活服务等诸多业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环境和购物体验。作为华润中央公园国际社区及南翔地区的精致生活中心,全国商业规划与设计一线品牌——广东天霸设计认为上海华润五彩城以“竹”为设计元素,寓意高尚。另外,打造媲美上海华润五彩城的购物中心设计,可浏览广东天霸设计相关作品案例,具有借鉴意义。


【品牌故事】


顾名思义,五彩城是华润置地两大自持商业产品线之一,推动城市商业格局变迁,给城市带来更多改变。五彩城立足年轻家庭消费和商务消费,是集时尚购物、生活配套、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多主题、引领区域崭新生活方式的地标性商业旗舰。

【以竹为设计元素】


上海华润五彩城的设计团队在充分了解项目定位和当地人文特色的基础上,以“近城市,远喧嚣”为设计理念,引用上海市嘉定区特色的寓意高尚的“竹”为设计线索,将文化引入商场,创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现代化购物中心,把“城市、人文、自然”有机的结合起来,并致力于为人们营造一个欢乐、温馨、时尚、舒适的“一站式城市客厅”。






【采光天窗美观节能】


采光天窗是购物中心室内外光线互动的最佳窗口。保证天窗的形态美观和节能性是上海华润五彩城设计的宗旨,优秀的采光天窗设计能达到视觉享受和经济价值的双赢。






【灯光强化空间层次】


上海华润五彩城丰富的灯光能强化空间层次,使商品的特性得到充分展现,提高顾客的购买欲望。





上海华润五彩城不仅满足区域内外国际大社区众多家庭品质生活的需求,还充分填补了该片区的高品质商业空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