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Rokid在SSHT发布语音智能面板 让智能家居离我们更近
【来源:搜狐科技 时间:2018/9/5 11:36:08 字体:

核心
提示

Rokid在全屋智能语音化解决方案2.0中,加入KAMINO18自研AI语音芯片,高效集成“耳语级唤醒”、精准化语音控制功能。轻唤“若琪”,下达指令,开灯、拖地轻松搞定。

倘若你想组建智能家居,你可能会选择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智能音箱产品,将灯光照明、智能家电通通交由智能音箱控制,这是一个最快捷的办法。当然,在后续使用中,你或许会碰到不少烦心的问题,毕竟目前智能家电产品的体验有高有低,记住各个产品的激活口令也非常恼人。也正因如此,语音智能面板逐渐为人青睐。



预装市场飞速发展语音智能面板成关键一环


前面提到的以智能音箱接入智能家居,是行业常说的后装市场,虽然它依然处于增长阶段,但却面临教育成本高、产品体验参差不齐的发展限制。随着各省市房地产精装交付政策出台,预装市场发展迅猛,增速远超后装市场,很可能将成为智能家居主流。



语音智能面板拥有可入墙、低成本和全屋覆盖三大特征,注定其成为预装市场的重要部分。在每个房间中都放一块语音智能面板,不着痕迹,就能轻松畅享智能家居生活,这样的玩法相当迷人。9月3日,国内知名人机交互科技公司Rokid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发布全屋智能语音化解决方案2.0,以及基于此方案打造的语音智能面板,为智能家居行业赋能。


30天量产智能家居拒绝漫长等待


当前,智能家居厂商为客户家中添置语音智能面板往往面临两个巨大的挑战:硬件落地慢,传统语音硬件开发周期长达4-6个月;在完成方案和产品组合,厂商还需组建专门团队负责升级维护,由此带来巨大的人力成本。在Rokid完善的全屋智能语音化解决方案2.0下,困扰行业的这些难题也得到完美解决。



Rokid在全屋智能语音化解决方案2.0中,加入KAMINO18自研AI语音芯片,高效集成“耳语级唤醒”、精准化语音控制功能。轻唤“若琪”,下达指令,开灯、拖地轻松搞定。通过联合国内一流智能家居DesignHouse如锋哲、声必可、杰科,大大缩短产品设计周期,30天即可得出完整的解决方案,让智能家居开发变得更加高效快捷。


软件方面,仅需7天就能完成语音控制体系的对接和打通,将语音识别、语义解释和后期运维置于云端运行,今后地产商、方案商再无需调动团队负责后续运维工作。在Rokid的努力下,智能家居落地呈现出更高效快捷的态势。



广交伙伴Rokid要当好服务者角色


Rokid战略产品总监方舟认为,未来的智能家居行业,将是开放共赢的生态。在Rokid方案的协助下,合作伙伴可定制个性化唤醒词,完成软硬件的一站式开发,所有配置都将在自有体系下完成。比起构建一个自己的生态,Rokid更愿意扮演技术分享者的角色,服务好IoT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进步。


目前,Rokid已经与声必可合作推出智能语音控制面板,与融创中国合作的全屋语音解决方案样板间也在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中展出。提供完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但却做到了隐身,仅在云端运行,Rokid正身体力行地履行自己当好技术分享者的承诺。



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扫清障碍,Rokid在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上为我们展示了品牌强大的技术研发底蕴,实现行业赋能。Rokid打造完善的全屋智能语音解决方案2.0,并以语音面板展现这一技术的高度完成态,真正让智能家居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中去。智能化的未来,近在咫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