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华体照明智慧路灯亮相武汉商业街
【来源:华体照明 时间:2018/9/27 12:02:55 字体:

核心
提示

今年8月,光谷中心城对沃德中心商业街附近道路建设安装一批智慧路灯,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多年智慧路灯设计、制造和建设运营经验的高科技企业,有幸参与到该路段的路灯建设中。

武汉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被称为“武汉·中国光谷”,2016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并获批成为中国(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是武汉的科技创新中心。



武汉光谷中心城效果图


而武汉光谷中心城则是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商务中心,光谷中心城总用地面积36.15平方公里,由美国SOM公司规划设计,重点引进“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商务办公、商业娱乐、高档居住”,打造高科技商务中心,力争成为今后湖北乃至中部区域科技创新企业(总部)的聚集区。


今年8月,光谷中心城对沃德中心商业街附近道路建设安装一批智慧路灯,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体科技 股票代码:603679)作为拥有多年智慧路灯设计、制造和建设运营经验的高科技企业,有幸参与到该路段的路灯建设中。



刚刚安装完成的“光谷之星”智慧路灯


华体照明依托自身在传统道路照明设计方面的强大优势,根据业主方的需求,为业主方量身定制设计安装了“光谷之星”和“盛放”两款智慧路灯,两款路灯除拥有智慧照明功能外,还集成了WiFi、视频监控、城市环境监测、公共广播、一键报警和显示屏信息发布等6项功能。




关于华体照明


开拓之光,怀揣梦想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体科技 股票代码:603679)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享有“天府之国”美誉之称的成都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物联网智能管理维护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户外照明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60余亩,拥有员工800余人,为中国名列前茅的户外道路照明企业。公司主要优势业务包括智慧路灯、文化照明产品、LED户外大功率照明产品、城市景观亮化工程及公共设施。经过多年的历练和沉淀,探索与发展,公司完成了从单一生产向全产业链覆盖的蜕变,并于2015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2017年6月21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隆重举行上市仪式,这标志着华体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四川省第111家上市公司、成都市第66家上市公司、双流区近16年来第1家主板上市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