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华夏幸福与北京万科就河北34万平米宅地展开合作 涉资32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8/10/10 10:49:36 字体:

核心
提示

目标公司持有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市的多宗土地,总用地面积约33.93万平方米,均为住宅用地。

10月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资子公司拟就部分项目的合作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乙方一)、北京恒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乙方二)签署《合作协议》,各方将按照《合作协议》的约定,就合作项目的目标公司股权转让及合作事宜分别签署《股权转让及合作协议》,合作开发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的项目,交易价款约为32.34亿元。


资料显示,北京恒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2018年8月新设立公司,亦由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持股100%。


此次交易涉及到的五家项目公司分别为:涿州裕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涿州公司”或“目标公司一”)、大厂回族自治县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裕景公司”或“目标公司二”)、大厂回族自治县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裕达公司”或“目标公司三”)、廊坊市孔雀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公司”或“目标公司四”)、霸州市孔雀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霸州公司”或“目标公司五”,以上目标公司一至五合称“目标公司”)。


这五家项目公司中,前四家企业分别由华夏幸福全资子公司涿州市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一”)和大厂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二”)、大厂华夏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三”)、廊坊市圣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四”)持有,而霸州公司由华夏幸福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五”,以上甲方一至五合称“甲方”)持有67%股权,另外33%股权由天津爱德斯蒂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有。


根据协议,乙方二即北京恒燚将受让甲方持有的涿州公司80%股权、裕景公司80%股权、裕达公司80%股权、廊坊公司80%股权和霸州公司65%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双方按持股比例合作开发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的项目。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持有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市的多宗土地,总用地面积约33.93万平方米,均为住宅用地。


在公司治理上,双方同意,由乙方负责目标项目的运作和经营管理。


此外,华夏幸福还提及,各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同等条件下,甲方同意在环京区域的其他项目优先与乙方进行合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