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漳州发展2.94亿摘福建江滨新区商住地块 总面积4.34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8/12/14 11:04:29 字体:

核心
提示

该地块的起拍价为2.93亿元,而漳州发展以2.94亿元摘得该地块,溢价率仅为0.27%。同时,公告表示,本次投资所需资金由漳州发展自筹。

12月13日,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2.94亿元总价福建漳州诏安县一宗商住用地。


公告显示,该地块的编号为P2018-06号,地块位于诏安县江滨新区,总面积为4.34万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并且小于或等于2.5,最大计容建筑面积为10.85万平方米,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20%,绿地率大于或等于30%,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的起拍价为2.93亿元,而漳州发展以2.94亿元摘得该地块,溢价率仅为0.27%。同时,公告表示,本次投资所需资金由漳州发展自筹。


此外,根据出让条件,上述地块出让成交价款均为土地出让金,不包含契税、耕地占用税、印花税、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费、办证费及其它相关涉及的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漳州发展在公告中提及,上述地块位于诏安县重点开发的江滨新区的重点地块,区域优势明显,规划配套齐全。并且,诏安县是漳州发房地产开发的重点区域,而江滨新区又是诏安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板块;诏安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伴随旧城改造,需求总体较好。


同时,该公司表示,本次竞得项目地块,有利于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市场地位,增强竞争力,也有利于漳州发展房地产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