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远洋集团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展开全方位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9/1/16 13:10:36 字体:

核心
提示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进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

1月15日,远洋集团宣布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


据悉,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进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立有效的开放共享机制,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不动产投资开发、产业和商业资产投资运营、绿色智慧社区体系等领域上建立紧密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及双方控股子公司、分支机构将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契机。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表示,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肩负着科技的使命,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远洋集团深耕济南,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为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描绘了崭新的蓝图,也欢迎浪潮集团到北京参观远洋集团总部的建筑健康办公室,双方增强交流和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构建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新篇章。


据查阅相关信息了解到,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致力于成为集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于一身的“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