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WIFIPIX出席中购联2019新春联谊会暨中囯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
【来源: Peter WIFIPIX无限向溯 时间:2019/1/23 16:28:28 字体:

核心
提示

2019年1月22日,中购联携手业界多家著名机构,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2019新春联谊会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用专业人的眼光和观察家的视角,发现市场新的发力点和突破点,交流行业思变路径,增进伙伴互动合作。

2019年1月22日,中购联携手业界多家著名机构,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2019新春联谊会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用专业人的眼光和观察家的视角,发现市场新的发力点和突破点,交流行业思变路径,增进伙伴互动合作,推动和构建购物中心与新消费和新服务与时俱进的增值型连接,WIFIPIX无限向溯受邀参会。

1月22日,中购联2019新春联谊会签到现场

WIFIPIX无限向溯作为国内最早专注服务于商业地产及泛零售领域的全域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实体商业实现智慧变革,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和数据运营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商业综合体和零售商多维触达消费者,提升经营效率,帮助实体商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公司高级合伙人张仕宇在论坛交流现场

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上,WIFIPIX高级合伙人张仕宇代表公司与购物中心零售代表就“新的机会与新的突破”展开高端对话,张仕宇在会上重点指出,面对当前瞬息多变的市场环境,WIFIPIX能帮助购物中心和品牌梳理线下的轨迹,真正做到有迹可循,将线下品类的到访做好记录、做好标记,让他们有更多依据去做招商定位或品牌调整,充分发挥大数据的辅助工具的作用,在我们能力允许的范围内收集更精准的信息帮助这些购物中心做升级优化,助其在新的市场做出新的改变,以上观点得到了与会嘉宾和参会观众的一致认可及肯定。

中囯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高端对话合影留念

在新的一年里,WIFPIX无限向溯将持续发挥行业新影响力,结合自身技术创新与产品优势,不断运用新技术和创新思路,为实体商业实现智慧变革提供全数据链管理和服务,为中国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以及零售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