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百盛商业近2.8亿元租用江西南昌物业12年
【来源: 时间:2019/6/17 14:57:59 字体:

核心
提示

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于6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西百盛中山城百货有限公司(租客),以27650万元向独立第三方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租用江西省南昌市物业12年,可续期3年。

百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于6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西百盛中山城百货有限公司(租客),以27650万元向独立第三方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租用江西省南昌市物业12年,可续期3年。

租赁协议显示,公司所租物业为南昌地铁1号线八一馆站上盖物业,总面积约4.29万平方米。首3年租金不变,每年约4200万元人民币,第四至六年加租3%,第七至九年租金按第六年租金加5%,而最后3年再加租7%;另外,免租装修期12个月。

租客可于年期届满前6个月向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提出书面申请,确认是否续订租赁协议。倘租客已满足所有续订条件,可批准续订申请,条件包括按时支付租金,及时整改(如适用),以及于租期内并无违约行为。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百盛商业的主要业务为经营及管理位于中国的一系列百货店。租赁该物业主要用于业务营运,对百盛商业在南昌市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且符合该集团于江西省的发展战略,将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