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朗诗发行2亿美元10.5厘绿色优先票据 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9/6/18 10:08:46 字体:

核心
提示

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及海通国际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及海通国际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待若干完成条件达成后,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为2亿美元的票据。票据将于2022年6月20日到期。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上述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8.134%,票据将自2019年12月20日起按年利率10.5厘计息,每半年支付一次,即每年6月20日及12月12日。

公告显示,国泰君安国际及海通国际为票据发售及出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两者均为票据的初始买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17日早间,朗诗绿色集团公告称拟进行以美元为面值的优先定息票据的国际发售,但相关建议票据发行本金额、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干其他条款及条件尚未落实。朗诗绿色集团将把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现有债务。

此外,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朗诗绿色集团的资本结构包括24亿元人民币的有抵押债务、朗诗绿色集团发行的17亿元无抵押债务,以及公司旗下运营子公司发行或担保的36亿元无抵押债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