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融创房地产拟发行40亿元公司债券
【来源:乐居财经 王泽红 时间:2020/3/28 13:51:30 字体:

核心
提示

融创房地产拟发行40亿元公司债券,期限为4年,计划于3月31日发行,4月1日起息,4月2日公告发行结果,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券。

3月27日,乐居财经从上交所获悉,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拟发行金额为40亿元。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 40 亿元(含 40 亿元),期限为 4 年,发行人为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中泰证券和华泰联合证券,债券受托管理人由中信建投证券担任,3月31日发行,4月1日起息,4月2日公告发行结果。至于募集资金用途,融创房地产集团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