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realme徐起:明年手机销量再增一亿,新机2499元起售
【来源:36氪 张婧怡 时间:2021/9/23 11:32:06 字体:

核心
提示

realme徐起:明年手机销量再增一亿,新机2499元起售

9月22日,在realme GT Neo2的发布会上,realme 副总裁徐起宣布了新的“双一亿”两个小目标:至2022年底,realme全球手机销量再增加一亿台,2023年单年销量破一亿台。


背靠欧加系的资源,realme几乎是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新手机品牌。


Counterpoint不久前发布的全球手机2021Q2销量报告显示, realme全球同比销量同比135%,全球销量排名第六,成为国内第四大手机品牌,成立三年完成1亿台的销量。


这个目标要实现并不是没有难度。在今年Q3起,荣耀在国内的份额开始回温。荣耀方面9月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市场份额已经从今年至暗时刻的3%上升到了16%左右。在米OV稳坐前三宝座之后,国内第四大手机品牌的交锋还没停止。


要保持这一销量目标,realme还在继续坚持机海战略。所以,这次realme又有新机更新,这次是GT系列。


性能上,realme GT Neo2搭载了7nm EUV的高通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充电方面,realme GT Neo2沿用了双电芯5000mAh大电池和65W闪充组合,支持直充模式,36分钟内充满100%。



realme GT Neo2


散热是这次的主打功能。realme GT Neo2用了“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不仅用上了行业内最大的3D钢化液冷VC;还在最容易发热的芯片区域,使用上了金刚石散热凝胶,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


据介绍,金刚石是自然界中热导率最高的材料,一般应用于新型航天器的核心热管理元件。


游戏是realme的Neo系列的主打。realme GT Neo2此次内置X轴横向线性马达、线性双扬声器,提高游戏的沉浸感。


影像上,realme 真我GT Neo2采用后置6400万广角+800万像素119°超广角+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的三摄影像系统;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相机,支持人像超级夜景和人像虚化+HDR自拍。


机身设计方面,realme GT Neo2采用了多层纳米光学镀膜工艺,使整体的后壳色彩饱和度对比普通工艺提升50% ,达到高饱和鲜艳色彩状态。


屏幕上,realme 真我GT Neo2也采用6.62英寸最新三星 E4屏,支持120Hz刷新率,触控报点率提升至600Hz,触控反应更灵敏,显示也不拖帧。


realme 真我GT Neo2起售价为2499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