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北京:苏宁电器进驻富力城富力广场3层
【来源: 时间:2010/4/1 16:28:00 字体:

继上周开出其在石景山地区最大的旗舰店鲁谷店后,苏宁电器在京连锁步伐再度提速。本周六,位于CBD核心商圈的苏宁电器双井店也将开业。

  双井店为苏宁在京开出的首家CBD高端精品形象店,从产品布局、店面环境、服务体验等方面全面升级由其首创的3C+模式。至此,苏宁电器在京门店数量已超过50家,2008年上半年新开门店数量已达2007年全年总数。双井店的开业,真正填补了苏宁在东三环商业中心的空白。

  幽雅环境凸显国际化消费品质

 经过两个月精修筹建的双井店,整个卖场环境不仅装修用料考究,而且还在充分研究吸取了国外大型零售连锁企业科学商场布局的经验基础上,最大限度地迎合了消费者人体生理特征,从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行为习惯等实际出发,将消费理念和产品特色相结合,以打造一个彰显时尚、科技、人文特色的生活化家电Shopping Mall。苏宁电器双井店可谓是一个集国际化、品牌化、科学化于一体的精品家电卖场。

  高端品牌打造CBD精品旗舰店

  同时,在产品的引入中也将其整体定格于高精家电品牌和一流产品,力求将其打造成一个高精家电品牌集中展示的形象店。苏宁双井店高端出样率高达50%,加上精品电器和延伸产品,高精品比率更是超过70%。目前,西门子、三星、索尼、LG、佳能、MOTO、诺基亚、海尔、海信、创维、美的等数百国内外一线品牌均已投入重金打造其形象展厅。

  核心商圈引领CBD商业潮流

  苏宁电器双井店,位于东三环中路双井富力城富力广场3层,距离新开的地铁10号线仅50米之遥。同时,有近30路三环主路、辅路公交车辆停靠苏宁双井店门口。而所在的富力广场则是一个集餐饮、娱乐、服装、家电、文化产业于一体的CBD消费潮流阵地。作为京城家电市场的领导品牌,苏宁电器双井店的开业将无疑是CBD中的家电明星,携手各大厂商共同引领CBD商业潮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