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课程旨在持续更新和提高购物中心企业和运营、营销企划人员的管理和推广能力,促进购物中心在筹建与开发期、招商与开业前期以及购物中心开业运营期整体的营销推广、运营业务领域的协同整合,以实现新零售环境下更佳的创新运营和营销效果。本次培训课程采用实操和案例式沙盘推演方式,内容在兼顾购物中心创新运营管理同时,着力体现大数据和新科技在购物中心运营和营销推广中的应用,提供运营及营销推广业务中的新思路和新做法。

购物中心总经理、商业公司总经理、运营部、市场营销推广部、企划部、行政财务部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商业地产服务机构

备注:参加培训学员均应具备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满足上述任意报名条件即可参加培训考核。

本期课程采用案例式沙盘推演,课程内容涉及案例:大悦城、银座和谐广场等项目;

济南特色项目考察及深度交流;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 )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商业房地产业成立最早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和专业服务机构。MALL CHINA 拥有商业房地产全链条的服务功能,包括行业中英文门户网站www.mallchina.net、会员杂志、购物中心年会、商业房地产(合作)大会、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行业研究报告、购物中心项目论证等多项会员服务系统;拥有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零售商、咨询服务机构以及建筑工程设施设备厂商等行业领导级会员7000 余家,知名职业经理人会员近4000名;同时MALL CHINA与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购物中心及商业房地产行业协会保持有紧密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成立于2008年的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是鲁商集团整合旗下优势资源,集购物中心投资、运营及资产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银座购物中心努力践行鲁商集团“立在诚信、兴在创新、成在协作、赢在执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专业运营,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成为促进鲁商集团相关产业协同发展,有效实施全国化发展战略的平台和重要推动力量。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打造的购物中心业态全新品牌——和谐广场,已陆续进入济南、临沂、青岛、北京等国内重点城市。以“和谐广场”为载体,充分发挥购物中心强大的聚合能力,倾力打造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教育、家居、电器、美容美体等优质业态资源为一体的一站式、多样化的智能型购物中心。

1、购物中心的营运目标
2、购物中心的营运内容
3、营运人员的日常作业
4、购物中心的数据管理及大数据应用
5、购物中心的营销计划
6、购物中心的营销创新
7、购物中心的多种经营
8、购物中心的动态管理

1、购物中心的当前危机
2、购物中心的形象管理
3、购物中心的商店形象(IP建设)
4、购物中心的体验管理(新奇特美)
5、人货场的产品化体系
6、购物中心的场所表达
7、购物中心视觉化效应
8、购物中心形象与顾客忠诚度

1、活动的类型与目标策略
 1.1、PR活动与IP化
 1.2、话题类活动:被传统零售忽视的重要类型
 1.3、场气活动:借力打力
 1.4、跨界类活动:与艺术、时尚、文化的结合
 1.5、销售爆发力的形成
 1.6、商户活动与场地销售
2.1、媒体工作的基本策略
2.2、行业传播与关系维护
2.3、自媒体:内容打造与创意活动
3.1、传统会员工作的基本逻辑
3.2、会员体系的打造
3.3、会员活动:商户活动与互动活动
3.4、新零售:客户资产管理与大会员体系
3.5、会员的创新打法

1、购物中心的租户价值及租户管理
2、购物中心新零售物种
3、租户的经营评价、经营分析与辅导
4、经营租户的绩效管理

1、什么是新零售
2、大数据对营销的指导作用
3、线上线下营销场景的整合
4、大会员:营销的客户资产视角

1、营销计划制定
2、筹建期和开发期营销计划
3、招商期营销计划
4、运营期营销计划
5、创新期(优化期)营销计划
6、消费者和市场调研
7、目标客户与营销推广的整体策略
8、营销预算
9、营销效果评估和财务管理

1、创新接触点管理与第三方连接
2、线上平台的运营与创新打法
3、数据库营销:营销与数据的结合
4、精准营销推动会员活跃

讲师持续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