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下列 义项 中选择浏览
添加义项
编辑
上海齐邦商业地产规划设计机构
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是广田股份的下属全资子公司,经过近20年的磨砺积淀,已发展为目前全国设计师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号召力的综合型设计机构之一。

基本资料

上海齐邦商业地产规划设计机构

海齐邦商业地产规划设计机构上海齐邦商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开元商业经营管理集团。是一个初创但起点较高的规划设计机构,由欧美留学归来的专业人士创建,吸纳国内知名规划设计机构(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深圳规划院)的技术骨干人员,兼有国际背景的研究型、国际化和新理念型的城市研究、产业发展规划设计与建筑设计机构。

公司设在上海市中山北路1759号浦发广场D座。其主要业务是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商业规划咨询、产业发展研究、建筑和环境设计专业服务。依托同济大学在城市生态、城市经济、产业发展布局、城市历史、城市文化等领域的雄厚学术基础,兼有国内知名规划设计机构资深规划设计人才的加盟,更有知名国际设计机构作为长期合作伙伴(英国阿特金斯集团、法国AREP设计公司、德国GHP规划与建筑设计事务所等),在当今的规划设计市场要求日益提升的背景下,本设计公司志在走出一条务实和创新结合、学术与创意相共生、国内与国际互动的具有时代特色的发展轨迹,迅速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后发居上,是一支拥有挑战能力的商业规划设计力量。

近几年是齐邦迅速全面发展的几年,先后成功地完成了几个总体规划、中心区规划、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主题公园、政务中心和展示中心等项目,并在十几个竞标项目中成功夺魁。本设计机构在多个项目中展现了一个新兴的规划设计机构不因循守旧、志在创造特色的宗旨。同时,我们还有近50篇学术论文和专著发表,并举办了多个学术论坛和会议。我公司的主要领导也分别在有关城市的规划建设部门担任顾问和兼职领导,从中把握当前城市开发建设和管理政策的形势,为我们的规划设计成果提供扎实的基础平台。上海齐邦商业地产规划设计机构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上海齐邦商业地产规划设计机构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词条标签

词条统计

  • 浏览次数:31次
  • 编辑次数:1次
  • 最新更新:2014/7/2 16:11:13
  • 创建者:mallchina

词条贡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