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下列 义项 中选择浏览
添加义项
本词条缺少概要内容,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获取积分,赶紧来编辑吧!
编辑
成路

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总经理中国城市功能与商业地产规划协调委员会专家、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专家委员及中购联购物中心ASM培训专业认证讲师。具有18年的海内外房地产经验和专业知识,包括综合房地产开发策划、购物中心开发策划、招商、后期管理顾问、零售商拓展独家代理、零售房地产信托财会,以及团队培训经验。


基本资料

    成路女士,现任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总经理中国城市功能与商业地产规划协调委员会专家、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专家委员及中购联购物中心ASM培训专业认证讲师。具有18年的海内外房地产经验和专业知识,包括综合房地产开发策划、购物中心开发策划、招商、后期管理顾问、零售商拓展独家代理、零售房地产信托财会,以及团队培训经验。

 

    自1991年,成路女士曾任职于澳大利亚几个知名的地产公司,如澳大利亚老牌PT永久基金公司物业监管部、悉尼仲量联行零售物业部,为基金业主们监管购物中心群的财务、悉尼McGrath Partners房地产公司等。并是澳大利亚零售房地产研究生、并持有新南威尔士房地产证书。

 

    自2004年以来,成路女士在国内从事零售房地产项目的前期策划、招商、开发商团队培训、国际零售商在华拓展独家代理、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ASM专业认证培训讲师、开发商团队培训等。曾参与过的购物中心开发与招商的项目在北京、苏州、济宁、厦门、沈阳、鄂尔多斯等城市。反复培训过的课程有购物中心开发、招商、财务管理、价值与评估、营销与活动、选址与定位等。还多次在Mall China的论坛上讲演,如《海外商圈规划研究与借鉴》、《区域型购物中心的模式与国际案例借鉴》、《购物中心的娱乐化趋势》、《如何挖掘本地零售商资源 刺激本地零售商变革和提升》、《澳大利亚邻里购物中心的借鉴》、《如何挖掘购物中心人力资源》等,并在中国购物中心杂志上多次发表文章, 如,《购物中心-未来的金融产品》、《购物中心是涉及多领域和学科的学问》、《邻里购物中心的发展潜力》等等。

 


词条标签

词条统计

词条贡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