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中山和佛山两市购物中心停车位情况




中山和佛山两市购物中心在停车位指标上显示,两市购物中心每百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提供的停车位数量都极为稳定,并且指标水平较高,基本保持在0.85-1.1个之间。其中,佛山市2005年购物中心每百平方米提供的车位数量达到1.12个,在随后几年也继续保持稳中有升或平稳趋势。总体来看,两市购物中心停车位指标较高,停车服务相对完善,对购物中心的良好经营促进明显。

     以上内容节选自《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报告2008-2009》,详细信息可咨询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研究事业部。电话:010—58613660-1030


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