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长益科技全面推进O2O战略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4/3/13 15:13:56 字体:

   在中国本土电商快速扩张、移动购物市场全面爆发、传统零售面临转型的大背景下,O2O迅速爆发成为行业热点。O2O模式可以实现零售商精准营销,提升本地生活服务业态效率,并强化核心地段商业物业价值。通过线上精准营销拓展客户群体,整合分散的消费需求,提升零售商原本需求分散、消费频次和经营周转较慢的线下业态的单店产出,将大量线上人流引到线下,通过规模化创造更高的利润。
  
   在这股O2O大潮中,作为零售信息服务商的领头羊,北京长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敏锐地把握到行业发展的趋势,根据自己20多年行业经验,迅速推出了基于五大平台的O2O战略,全面支持实体零售企业与移动网络对接,引领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长益O2O战略的五大平台,分为“单品化管理平台”、“网上购物平台”、“手机APP平台”、“微信营销平台”、“支付宝支付平台”,这五大平台相互作用,紧密互动,充分整合了门店的体验、服务优势,以及互联网集客、便利和大数据的优势,形成贯穿线上线下完全打通、充分协同的消费和服务闭环,为实体零售店继续保持活力,增加对线上人群的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长沙友阿已全面采用长益O2O平台实现实体店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开发了“玩购友阿”APP产品及“友阿微购”微信营销平台,成为实体店推进O2O战略典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