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走向国际!元本设计签下意大利艺术家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9/9/27 14:27:44 字体:

近年来,购物中心的体验式设计越来越受重视,体验升级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购物中心开始在商业美陈上引入新的元素,IP形象、公共艺术、互动装置等开始大放异彩。随着消费者的审美和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商业美陈艺术已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而论艺术设计,又以国外艺术家见长。

 

在商业地产行业里,诸多大名鼎鼎的IP形象和公共艺术设计,如壹方城的巨型龙雕塑《超然》、成都IFS上那只爬墙的大熊猫、万象天地的Bubblecoat Elephant抱抱象、长沙IFS的KAWS:SEEING/WATCHING,均出自国外艺术家之手。

 

 

这些独一无二的大型艺术装置,都用新鲜的艺术风潮给购物中心带来了高昂的人气和效益。在这样的背景下,元本设计勇立潮头,引入西方设计力量,助力元本商业美陈设计创新。

 

9月25日,元本设计办公室里正式举行了元本设计&意大利艺术家签约仪式,将在设计上展开深入合作。

 


▲ 元本设计曹丽霞为国外设计师介绍公司情况

 


▲ 元本设计Doris为国外设计师介绍设计案例

 


▲ 元本设计曹丽霞与意大利艺术家

 


▲ 元本与意大利艺术家签订战略合作

 


▲ 元本设计曹丽霞牵手意大利艺术家

 

本次元本设计签约的四名意大利艺术家,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拥有资深的经验。

 

 

艺术家简介:

 

GiacomoBufarini

 


Giacomo Bufarini 又名RUN,常驻伦敦的意大利艺术家,他的作品遍布中国到塞内加尔的大街小巷。他易于辨认的作品风格,展现了当今街头艺术中所罕见的细节和复杂性。他创作的壁画,以生动的描绘,辅以象征性的姿态和鲜艳醒目的颜色及图案,超越了街头艺术的界限。

 

部分作品欣赏:


Giorgio Conta

 


Giorgio Conta出生于1978年,在艺术环境中长大,他经常从事纪念性作品的创作,并参加过各种个人和团体展览。他在Vittorio Sgarbi策划的两个展览中展示了他的作品:2015年世博会的“Tesori di Italia”和Salò的MuSa博物 馆的“Da Giotto a De Chirico”。2016年,他被Liquid Art System Gallery选中参展 Context ArtMiami和ContemporaryIstanbul。

 

部分作品欣赏:



 

ElviraPanno

 


Elvira Panno 毕业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她擅长利用粘土、树脂和石膏等固体材料,实现运动的三维性,用富含想象力的设计,将情感融入作品,让物质、空间和颜色有更多变化和可能。

 

部分作品欣赏:

 

Xiang Yang

 


向阳,女性主义艺术家,现居意大利维杰瓦诺,14岁开始学习艺术,其作品有鲜明的风格,充分表达“妇女的平等”信念,曾在法国、德国、瑞士、维也纳、意大利等国家举办展览,获得诸多奖项和赞誉。

 

部分作品欣赏:



▲ 元本设计代表和合作意大利艺术家合影

 

本次签约意大利艺术家,元本将会在美陈项目与其展开合作,引入其原创绘画、IP形象及装置设计,和国内团队的方案相结合,应用到美陈落地项目中去。未来有了国外设计力量加持,元本设计将进行更多设计创新,出品更多优质设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