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海格堡教育城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19/9/28 14:34:48 字体:

海格堡教育城为原来的宝安赛格电子城,一个运营超过10年的老电子市场,面积约5万平米,改造前空铺率近50%。改造后招商率达到100%,目前入驻品牌已经超过100个。


“海格堡”位于深圳宝安中心区,与壹方城遥街相望,毗邻中国战略级新区前海,紧邻宝安区政府,双地铁线,地理位置极佳,加上周边人口密集,住宅社区集中。叮梆商业设计团队通过综合分析,最终定位为文教综合体,从顶层经营思维进行业态规划,业态涵盖教育培训、生活配套、智慧科技及餐饮文娱。


本项目三大亮点:

(1)在整体策划与设计过程中,不仅考虑如何解决招商难问题,还考虑如何解决入驻商户招生问题,更考虑多孩家庭多种兴趣培训在同一空间达成的诉求,最终达成构建一站式城市教育空间的目的;

(2)预留的大中庭成为社区的活动中心,吸引了政府、各教育机构、公益机构等前来举办各类活动,为商家持续引流;

(3)通过各种创意设计,以低于行业标准一半的成本将原来的电子市场改造而成海格堡次元风学院。


p电梯厅效果图

p中庭实景图

p入口效果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