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会员动态
80%首进品牌,博罗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21/12/23 15:56:32 字体:

      20211223日,博罗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这是博罗首家购物中心,也是当地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全业态、全品类的零售组合将为博罗人民带来全新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

 

博罗位于惠州市北部,是漂亮的“珠三角中心花园”,广汕、深赣高铁经此而过,毗邻高铁站的博罗天虹购物中心带着梦幻的“星际小天”IP首次亮相,在巍巍罗浮山,悠悠东江水间开辟出新的娱乐时空,为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经济生活圈”精彩助力,擎动无限消费力。 

 

博罗天虹购物中心总体量6万平方米,结合城市口碑级欢乐时光项目打造4000㎡的儿童主题街区10000+㎡的美食街区5000+㎡的sp@ce天虹超市4500㎡的万达巨幕影院将填补博罗大型餐饮与休闲空间的空白。

 

消费新风尚

项目超80%的品牌首进博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博罗天虹购物中心还带来了华为(含汽车)城市体验店、惠州首家李宁综合店、THE GREENPARTY花园店、麦当劳Geometry店、肯德基5.0休闲餐厅等20家新业态、新形象店铺,为博罗注入新的商业魅力。 

 

潮玩新食尚

"吾逛食色"美食主题街和三楼全楼层特色餐饮,搜罗了天南海北的不同美食,集网红打卡与特色美食于一体,无论是情侣约会、朋友聚会、家人团聚,都能找到合适的环境与合胃的美食,让情感在杯箸交错间更加紧密 

 

乐玩亲时光

好玩有趣的星际主题儿童街区,涵盖运动、益智、科教、音乐等多维度,全面助力孩子快乐学习与成长。惠州首个互动地屏、300㎡的免费欢乐时光项目、欢乐大巡游等定期儿童游乐活动,为亲子家庭创造丰富多彩的快乐时光。 

 

智慧新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零售商,天虹为博罗人民带来智慧停车、专柜到家、24小时在线导购咨询、超市到家等便捷体验,实现到店+到家的零售及餐饮服务,开启博罗数字消费生活。 

 

贴心优服务

母婴室柔软的婴儿床、丰富便利的护理台、贴心的温奶器,还有亲子卫生间等设施为宝爸宝妈们解决带娃出门的各种痛点;女士专属停车位、自充电为顾客驾车出行提供便利……博罗天虹购物中心多种细节全面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博罗天虹购物中心致力成为本地商业新地标满足逛吃休闲和全家娱乐购物城市生活增添新活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