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家得宝公司掌门人更替 零售主管晋升执行总裁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4/8/25 10:01:25 字体:

核心
提示

美国家得宝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CEO弗兰克·布莱克(Frank Blake)将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由该公司销售主管克雷格·米尼尔(Craig Menear)予以继任。

    据美国《财富》网站8月21日报道,美国家得宝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CEO弗兰克·布莱克(Frank Blake)将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由该公司销售主管克雷格·米尼尔(Craig Menear)予以继任。

  据报道,弗兰克将于11月1日正式辞职,结束长达7年的任职。弗兰克在声明中表示,克雷格的领导能力逐步提升,在各个岗位中都表现突出。作为家得宝公司元老级人物,克雷格能够体现公司价值,传扬公司文化。卸任之后,布莱克将作为董事长与公司共进退。

  报道指出,克雷格在家得宝工作长达17年,并于2014年2月开始负责家得宝美国区零售业务。在克雷格的带领下,网上营销和自有品牌销售已经成为该公司的主要业务。2013年,该公司网上销售额同比增长50%,网上销售种类猛增了七倍。自有品牌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15%。

 

  据悉,布莱克接任公司CEO后对公司进行大规模整改,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之前的20个季度中,家得宝公司曾19次击败其竞争对手劳氏公司。家得宝的标普指数也由51%上升到了148%。

  对于易主原因,家得宝公司尚未进行说明。本次执行总裁更替也受到了美国商界的普遍认可。他们表示,家得宝将会在克雷格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