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Zara母公司新CEO上任 固定年薪约1157万人民币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时间:2019/7/19 13:51:24 字体:

核心
提示

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通过首席运营官Carlos Crespo升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提案,Carlos Crespo的固定年薪为150万欧元,约合1157万人民币。

西班牙快时尚Zara(专题阅读)母公司Inditex集团于周二举办股东大会,正式通过首席运营官Carlos Crespo升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提案,原首席执行官Pablo Isla将继续担任集团的董事长。

Carlos Crespo上任后将与Pablo Isla一起为Inditex集团制定全球战略,并监督管理业务技术、IT安全、物流和运输以及采购和可持续发展等业务。此次股东大会还批准了对2019年、2020年和2021年董事薪酬政策的部分修订,Carlos Crespo的固定年薪为150万欧元,约合1157万人民币。

早在今年五月,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blo Isla就宣布了Carlos Vrespo成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的消息。

据资料显示,Pablo Isla于2005年成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后于2011年取代创始人Amancio Ortega成为董事长。

已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14年的Pablo Is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rlos Vrespo是集团数字化战略的关键人物,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该决定将有助于旗下品牌更快实现明年在全球所有地区提供电商服务的目标。

在新职位上,Crespo Vrespo将主要负责监督管理技术、IT、物流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等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最近全球快时尚行业销售情况来看,多家媒体曾经发出这样的报道“Zara的好日子似乎已经结束了。”虽然RBC欧洲公司分析师Richard Chamberlain认为Inditex集团前9个月业绩增长放缓主要和今年全球的暖冬气象有关,但路透社近期在报道中明确指出,全球服装零售市场继续面临重大结构性挑战,Inditex集团已不再稳坐市场中最佳的宝座,其近7500家门店的庞大门店成了包袱,零售渠道的增长动力已经到了天花板。

Pablo Isla在上周二《华尔街日报》举办的活动上似乎做出了回应,他指出Zara直到2010年后才进入电商领域,其定位和方向更加明确,虽然旗下品牌进入电商领域较晚,但这让集团少走了很多弯路,“这一切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将会非常不同。”

目前,Zara还在中国试行送货上门服务,未来或将扩展到其它市场。

Pablo Isla还强调,尽管公司的决策依据算法和数据,但还会听取门店经理的意见,在管理数据的同时不会失去人性化。集团目前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生产产品,并在那里开设了很多配送中心,行业普遍认为Zara上新速度块使其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多优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