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3900万投资中顺信特安 顺丰再加码供应链
【来源:红星新闻记者 白兆鹏 时间:2019/8/19 9:15:35 字体:

核心
提示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8月13日对中顺信特安供应链有限公司投资3900万元,持股比例39%。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8月13日对中顺信特安供应链有限公司投资3900万元,持股比例39%。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顺信特安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本1亿,法定代表人郭海龙,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货运代理等。

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册资本20亿,法定代表人王卫,由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另据了解,2019年以来,顺丰已成立多家供应链相关公司,逐步发力供应链。

包括1月16日成立的上海丰湃达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1月29日成立的上海好驷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2月1日成立的顺丰同城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包含供应链管理。

(来源:红星新闻记者 白兆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