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华润置地:重点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9/10/16 9:06:02 字体:

10月15日,深圳前海管理局联合华润置地于北京发布深圳前海自贸区规划及产业政策解读,重点介绍了前海“归巢”政策优惠及未来发展规划。

其中,华润置地明确表达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写字楼市场的看好。此前,华润置地执行总裁沈彤东于8月业绩会上表示,华润置地将重点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土储面积占比达87%。目前华润置地切实落实跟进的项目达18个,预计总建筑面积接近2400万平米,预计2022年开始有签约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华润置地于深圳最新推出的写字楼项目为前海华润中心。该项目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桂湾商务中心片区,总占地面积约6.1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置地于2013年8月以109亿元竞得华润前海中心项目地块,并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共5座塔楼,包括3座办公楼、悦玺公寓、万象前海以及1座酒店,其中前海大厦已于2019年3月开盘。

此外,据前海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对于注册地址在前海、但日常经营活动不在前海的企业,回到前海经营,执行“早回早补、晚回晚补/少补”政策。

据2019年发布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企业回归办公用房租金补贴办法》,自2020年底前,在前海租赁办公物业面积不低于150平方米的企业,即可获3年连续租金补贴,年最高补贴额500万元。

目前,超80%的物流冷链运输总部、8家独角兽企业、1.37万家信息技术企业已在前海注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