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万达与五粮液达成战略合作 涉体育赛事、文旅等领域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19/11/19 9:41:15 字体:

核心
提示

11月18日,万达集团官网宣布称,与五粮液集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董事长王健林出席签约仪式。

11月18日,万达集团官网宣布称,与五粮液集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董事长王健林出席签约仪式。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达集团与五粮液集团将在传媒产业及体育赛事、专卖店建设、酒类产品、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其中,双方就五粮液集团在全国万达广场开设旗舰专卖店事宜达成一致,2020年将首批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城市率先落地,建设集展示推介和餐饮品鉴一体的综合体验中心。

此外,双方还将在院线渠道品牌宣传、影视作品品牌植入、体育赛事冠名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另悉,于11月18日当天,湖北省第12座万达广场在随州开业。随州万达广场开业是万达集团在湖北省开业的第12座万达广场。随州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汇集13大主次力店,169个时尚品牌,其中包括优衣库、孩子王、卡尔飞车、万达影城、宝贝王等行业标杆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