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正式签约入驻中天·吾乡
【来源:赢商网 时间:2019/11/28 9:27:54 字体:

核心
提示

11月22日,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正式签约入驻中天·吾乡,据悉,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是王府井集团入黔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

11月22日,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正式签约入驻中天·吾乡,据悉,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是王府井集团入黔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

据介绍,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将以名品折扣店为主力,涵盖餐饮、亲子娱乐、家居生活、休闲旅游等业态,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集"食、宿、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乐园。

图片来源:贵州房产网

据了解,王府井集团前身为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创立于1955年,现已成为国内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之一。集团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目前已覆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四大主力业态,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同时拥有线上自建零售渠道。

根据王府井集团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王府井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共运营51家大型综合零售门店,总经营建筑面积达264.6万平方米,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七大经济区域,21个省、市、自治区,31个城市。

图片来源:贵州房产网

本次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签约入驻的中天·吾乡,是由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新项目,项目位于乌当区奶牛场旁、北二环北侧,投资达22亿元,占地9000余亩,总体量500万方。

从区位上看,项目位于贵阳老城区、乌当区和观山湖区的核心交界处,坐享多个区域政策红利;从交通方面看,紧邻贵阳高铁东站,贵阳中环线、北二环、东二环三大主干道交汇于此,项目靠近轨道交通S1、S2号线,立体的交通路网,可畅达全市各个区域,交通便利;周边规划有多所学校,形成了中天·吾乡“18校网”,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中天·吾乡与王府井国贸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特色王府井(国贸)吾乡购物小镇,集聚多种商业风情,打造吾乡特色商业场景,在为区域内居住人群提供新鲜消费体验,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将丰富区域内商业业态,促进区域商业结构升级,更是为贵阳市商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贵阳经济发展助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