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刘则平辞任五矿地产执行董事 总经理刘波获委任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20/3/26 23:48:22 字体:

核心
提示

刘波获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3月26日,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刘则平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副总经理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刘波获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根据五矿地产透露,刘波过去三年未在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董事职务,且与公司任何董事、最高行政人员、主要股东及控股股东并无任何关连。同时,刘波并无持有证券及期货条例第十五部所指任何公司的权益,也未与本公司订立服务合约或订定服务年期。2020年刘波将收取的董事酬金(包括薪金、其他津贴及酌情花红)为1,682,648元人民币。

目前,五矿地产董事会由八名董事组成,即主席兼执行董事何剑波、执行董事刘波、陈兴武及杨尚平、非执行董事何小丽,以及独立非执行董 事马绍援、林中麟及罗范椒芬。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刘波,现年54岁,于2019年1月起出任五矿地产总经理。刘波拥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工程系工程硕士学位,是中国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以及中国建筑业协会属下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会长、深基础与地下空间工程分会副会长。

1988年,刘波加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曾任中冶集团暨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并先后任职中冶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从事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开发和推广工作,在土地开发及城市综合体EPC工程总承包(包括新加坡环球影城EPC总承包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此外,刘波曾参与多项科研的开发与研究工作,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科研成果奖,并于2011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以表彰彼于发展中国工程技术事业做出的特殊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