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天猫发布全国核心商圈热力图 拥堵指数可增20%
【来源:中商智策 时间:2020/6/18 9:27:10 字体:

核心
提示

近日,天猫发布全国商圈热力图显示,上海南京路、广州珠江新城、成都春熙路、南京新街口、重庆解放碑、杭州武林路等核心商圈拥堵指数已回到从前,深圳华强北甚至同比增长20%,比往日更加车水马龙

近日,天猫发布全国商圈热力图显示,上海南京路、广州珠江新城、成都春熙路、南京新街口、重庆解放碑、杭州武林路等核心商圈拥堵指数已回到从前,深圳华强北甚至同比增长20%,比往日更加车水马龙。

天猫618不仅点燃了大家“云逛街”的热情,也通过线上下单、到店服务等创新业态,带动商圈消费持续升温。高德地图的数字显示,武汉光谷商圈6月环比3月客流量增长了60倍,西安回民街的客流量增长了25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