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综合性宠物平台“宠物家”完成亿元级B轮、B+轮融资
【来源:电商报 田宁 时间:2021/2/24 17:04:14 字体:

核心
提示

将重点用于社区直营门店的扩张、会员体系的升级及会员中心店的建设。

2月23日消息,今日,综合性宠物服务与商品零售平台“宠物家”宣布,近三个月内连续完成亿元级B轮和B+轮融资。B轮由挑战者资本领投,鼙鼓资本和熊猫资本超额跟投;B+轮由博信资本领投,挑战者资本跟投。
《电商报》获悉,宠物家母公司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宠物提供终身服务与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截止到2020年11月,宠物家已累计为100多个品种的宠物,提供洗澡、美容服务超100万次。

天眼查显示,宠物家于2013年6月成立,成立至今已经获得3轮融资,由协同创新、高瓴资本、合江投资、熊猫资本、上海鼙鼓投资,最后一轮融资在2019年9月,融资数额近亿元人民币。

据悉,宠物家近日完成的融资将重点用于社区直营门店的扩张、会员体系的升级及会员中心店的建设。同时,公司供应链及组织能力也将在融资后全面升级。

宠物家方面此前介绍,平台目前正在京深两地陆续开店,预计到今年3月,将新增直营店30家,年底新增100家;届时,直营门店总数将达130余家,覆盖北京、深圳主要核心区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