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金科地产拟发行不超过22亿元公司债 期限为4年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时间:2021/3/1 10:04:00 字体:

核心
提示

2月28日,金科地产发布公告称,拟发行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本期发行规模不超过22亿元,债券期限为4年期。

2月28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发行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


  公告指出,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为不超过80亿元,分期发行。本期为第二期发行,本期发行规模不超过22亿元,债券期限为4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券回售或兑付本金或利息。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1月28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其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结果。


  该期债券均为网下发行,分为两个品种,其中本期债券品种一和品种二额度均可互拨,无比例限制。本期债券品种一最终发行规模为7.50亿元,票面利率为6.2%;品种二未发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