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战略合作伙伴
美的智慧楼宇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21/5/19 15:13:39 字体:

核心
提示

美的智能楼宇作为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南粤生活品质之都!

商业综合体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中的一个重要承载体,是体验式消费的新场景。

作为拉动我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之一,近年来,商业综合体的数量和体量都堪称突飞猛进。而全国已建成运营的6000多座商业综合体,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精致化和人性化的专业服务,也逐渐将进入调整、修建、改建的高峰期。在国家全面推动消费经济发展的利好背景下,中国商业综合体产业面临全新发展机遇!

为此,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联合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共同举办2021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为行业提供中国商业综合体一站式解决方案!

【日程安排】

(注:所有活动请以现场为准,主办方保留对活动安排进行更改的权利)

第一天,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08:00-10:00  参展单位和会议代表注册登记

09:15-10:00  现场领导参观,考察展览会

10:00-10:15  开幕式、领导致辞

10:15-10:20  中购联现代智造专委会筹备仪式

10:20-12:00  中国商业综合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一)

14:00-16:20  中国商业综合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二)

16:30-17:30  2021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优秀企业榜单发布

1、中国商业综合体卓越建筑设计奖

2、中国商业综合体卓越开发建设奖

3、中国商业综合体卓越运营奖

4、中国商业综合体绿色合作伙伴奖

5、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特别贡献奖

第二天,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09:30-11:30  中国商业综合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21商业综合体建筑设计与绿色商业论坛(三)

14:00-15:30  2021商业综合体商业零售运营创新论坛(专题论坛1)

15:30-17:30  商业综合体未来新建项目业主方业务接洽会暨 2021商业综合体开发高级别沟通交流活动(专题论坛2)

18:00-20:00 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答谢晚宴

第三天,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09:30-11:30  中国商业综合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商用空调技术创新论坛(四)


【展商推介—美的智能楼宇】


美的智能楼宇作为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南粤生活品质之都!

美的暖通与楼宇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的五大业务板块之一,成立于1999年,历经22年的不断发展,由暖通产品供应商逐渐转型为楼宇建筑智慧生态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

秉承着“SMART IN ONE”的品牌主张和“把复杂留给美的,让用户更简单”的品牌承诺,美的暖通与楼宇的业务方向覆盖暖通系统、楼宇智能化、电梯业务、能源管理等与智慧建筑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聚焦城市楼宇智慧生态的构建,与日新月异的城市环境共同生长。

美的暖通与楼宇打造的绿色商业综合体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了美的自主研发的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制冷机组、烈焰低温采暖及低温热水系统、电梯系统和M-BMS智慧楼宇控制等名优产品及部件。

事业部在国内设有29个销售公司,拥有行业最完善的工程监理体系、销售网络与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快捷、完善、高品质的供货与服务,目前已在海内外树立了超过10万个样板工程,赢得了全球客户和专业机构的认可。


【企业案例——Square佛山悦然广场】



佛山悦然广场,毗邻美的总部,是“悦然系”首个标杆型购物中心被誉为“南粤生活品质之都”,将点燃北滘市民的消费热情,引领佛山顺德商业新潮流,悦然广场也是美的暖通与楼宇smart in one楼宇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代表作。

美的解决方案采用高效空调系统设计,为其提供高效节能的暖通空调设备,搭配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从冷源到末端进行了整体系统优化,机房年均COP可达6.0,同时采用菱王乘客电梯解决方案,永磁同步无齿轮技术比传统电梯节能约30%,带来绿色安全、美观舒适的乘坐体验,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提供舒适保障。

驱散油烟,让空气动起来

悦然广场商业、餐饮区域净空高,区域面积大,人员流动大且餐饮区域还有额外油烟和异味,美的暖通与楼宇解决方案采用带静电除油器以及活性炭除味器,优先解决油烟及异味的问题,并配置三种不同末端增强空气的流动性,满足区域功能的国家标准要求。

上班族幸福感全靠TA

悦然广场办公楼均高34层,冷冻水到达高层,需要加大水泵扬程但会严重降低机房的能效,美的通过增设二次泵系统,利用板换将冷量输送至高层区,同时提供高效空气处理机组末端,同时采用风盘分散布置能带来高效制冷、静音舒适的运行效果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向停车难“Say No”

作为人流车流极大的商业中心,停车场的管理服务便捷性也十分重要,悦然广场采用美的智慧停车系统系统,能实现车位视频监测反向寻车导航、车牌识别、离场无接触缴费等功能,让商场的停车管理更加智能方便。

起起落落 平稳安全

悦然广场作为顺德商业新地标,楼层区域众多且人流量大,对电梯系统的安全和稳定性要求极高,美的暖通与楼宇旗下菱王电梯为悦然广场提供28台自动扶梯和39台载客电梯,同时设有轿门防扒开装置、层门防冲击装置和UCMP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确保密集人流乘梯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为广场带来绿色舒适的乘坐体验。

Carry全场的悦然“大脑”

悦然广场配套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连接控制超高效制冷机房、空调设备、电梯以及给排水、变配电、发电机和联网温控面板等基于暖通系统运行原理的节能策略算法深入到主机内部控制,实现全局动态优化助力广场实现最高效率的智慧运维。

【扫描二维码,看悦然广场VR全景】


在复杂的建筑世界里,拥有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就够了,美的暖通与楼宇将持续改进和完善产品服务,为客户创造舒适消费环境的同时,也为减少城市碳排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