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5至10分钟步行可达!青岛这里将再添一站式商业街区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22/1/21 16:05:53 字体:

核心
提示

近日,蓝谷又一社区商业配套——远洋山水商业项目完成主体封顶,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日,蓝谷又一社区商业配套——远洋山水商业项目完成主体封顶,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不仅能完善莱青路附近的商业布局,社区配套的完善也将不断丰富蓝谷的城市商业空间,开启蓝谷“步行经济”新时代。



远洋山水项目位于鳌山卫镇驻地南侧,乐山路以北、莱青路以东、滨海公路以西,项目临近鳌山卫地铁站,周边有安远社区、东绕山河村等村庄,居民较集中,但社区商业配套相对缺乏,没有步行消费的购物场所。


项目建设8000平方米二层商业楼,立足完善社区商业配套,以家庭为中心,建设一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商业街区,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便民商圈,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服务需要,大幅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


此外青岛这处供热项目拟改造!新增2台燃气热水锅炉,未来全部实现清洁能源供热!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