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都市脉动,潮玩趣地 | 南通紫琅新天地品牌线上发布会专访
【来源:南通紫琅新天地 时间:2022/5/25 16:00:34 字体:

核心
提示

今天上午,2022城市“见?新 view of new”——南通紫琅新天地品牌线上发布会暨紫琅湖活力商圈第一站正式启幕!

今天上午,2022城市“见•新 view of new”——南通紫琅新天地品牌线上发布会暨紫琅湖活力商圈第一站正式启幕!

会后就本次发布会苏州工业园区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唐发表了讲话。

苏州恒泰商管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直属国企-苏州恒泰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城市综合体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为核心业务,公司从市场发展、策划管理、招商管理、工程物业、运营管理五个维度,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目前,公司运营管理各类商业物业项目44个,建筑面积约210万平方米。

2020年,为进一步深化与南通创新区的战略合作,苏州恒泰商管公司与南通创新区建设投资公司共同成立了南通市通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对创新区内自建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布局、招商推介和运营管理,积极构建一体化融合型商业发展格局,助力南通创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

紫琅新天地项目是苏州恒泰商管公司轻资产输出的重点项目,也是南通紫琅湖活力商圈的“第一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项目以滨水、休闲、娱乐、运动、美食为亮点,重新定义城市精品生活方式,灵活的休闲娱乐布局将打造城市烟火中心,水上项目与夜经济的融合碰撞,提供潮玩新趣地,为城市生活增添潮流色彩。

从苏州金鸡湖畔到南通紫琅湖畔,苏州恒泰商管公司将与业主方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商业管理经验与行业渠道资源,导入专业化的管理体系和高品质的运营成果,全方位营造消费新体验,打造南通商业新标杆。

未来,苏州恒泰商管公司将携同南通通恒商管公司,与南通创新区多渠道拓展合作交流,谋求更多领域的共赢发展,携手共创城市的无限精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