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
深圳皇庭广场获大国消费“金长城营销模式创新奖”
【来源: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时间:2022/7/19 13:46:23 字体:

核心
提示

新消费浪潮席卷而来,在大消费领域中,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进行创新的价值优选品牌或企业,如春笋般茁壮成长。

新消费浪潮席卷而来,在大消费领域中,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进行创新的价值优选品牌或企业,如春笋般茁壮成长。


创新,是创意 革新!本次大国消费推出首届“金长城奖”,它是一项通过专家评审团打分,从产业、运营、管理视角等专业维度出发,更有6大创新视角,如经营模式创新、产品模式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组织模式创新、资本模式创新、数字化模式创新,多角度、全方位,审视“金长城奖”的价值优选品牌,在评选过程中,促进企业提炼挖掘新发展理念、联接与贯通产业、资本、管理之间的正向循环,促进模式共享与经验分享。


“金长城奖”是商业创新及大消费领域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推动新消费以及上下游行业的良性发展,紧贴国家消费型城市建设战略与全国统一大市场战略,共创新商业消费行业的发展标准。经过历时一月有余的专家遴选之后,深圳皇庭广场获大国消费“金长城——营销模式创新奖”。


营销模式创新是企业基于消费者行为研究创造的推广价值与销售价值,包含了体验营销创新、销售渠道创新、用户关系创新、跨界整合创新、大数据精准营销创新、品牌传播体系创新等维度,以创新的思维来发现市场,激发消费者需求,并树立品牌及成本优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