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计划
您的位置:>中购联>资讯中心>行业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19届年会暨CASC2021亚洲购物中心大会
【来源:中购联 时间:2021/6/25 9:31:24 字体:

核心
提示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19届年会暨CASC2021亚洲购物中心大会将于2021年9月13-15日在中国·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19届年会

暨CASC2021亚洲购物中心大会


会议主题: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力、运营力和资本力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3-15日

主办单位: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CASC亚洲购物中心协会

支持单位:马来西亚购物中心协会、印度尼西亚购物中心联合会、日本购物中心协会、台湾购物中心协会、香港商场管理学会、成都零售商协会

会议总览:主旨演讲+热点讨论+专题会议+展览洽谈+项目考察+榜单发布

预计规模:800+人


大会背景透视

COVID-19对零售业和购物中心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深远的影响。重新定义核心商圈、重新定义服务内涵、重新定义发展方式成为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人最为关注的专业改善方向。

- 从广泛连接顾客到精准服务会员,更好地建立强粘性的社群关系,与时俱进动态化匹配供需;

- 从消费服务导入社会服务和产业服务,更好地改善区域发展功能、开启商业空间和商业内容的焕新场景;

- 从简单模仿追求概念到强化精耕细作,更好地坚守深度运营匠心精神、激发消费潜能和消费分级的市场容量。

这些新的专业要求已然成为购物中心企业新的运营标准,成为商业地产行业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法则!

中购联认为,只有造就更加契合核心商圈需要的产品力和运营力,用基础设施的高度创建未来型城市服务空间,以“商业+”的创造性举措再造商业新体验,才能更好地抵御外部环境变化和经济周期波动带来的挑战和影响,保持服务资源、商业资产和社会资本之间紧密并且平滑的转换关系。


大会主旨诉求

本次大会聚焦决定商业地产未来前途的产品力、运营力、资本力三大关键技术,致力于整合商业、地产、金融和关联产业全部资源,推动全亚洲购物中心行业进一步探索和建立符合后疫情时代要求的新战略和新路径!


大会主要参与者

各类商业设施和商业载体(商业平台)的业主方和运营方,包括:购物中心运营商、商业资本和金融机构、商业地产/产业地产运营商和投资商、城市功能区和产业园运营商/投资商;

各类商业经营主体,包括:品牌商和零售商、计划进入商业空间和商业载体的文化/科技/艺术/教育/游乐/设计/健康/体育等相关产业的运营机构;

各类专业公司,包括:智慧商业、商业咨询、空间设计、文化创意等专业机构;

城市管理和行业管理部门,包括:城市规划建设、园区招商引资、商贸服务和产业促进机构;

商业建筑与公共建筑的硬件设备厂商,包括:环境、灯光、显示、机电、安防、清洁等各类产品供应商。


日程安排

第一天   9月13日 星期一

09:30-13:30  参展单位、会议代表注册登记

14:00-14:15  开幕式

14:15-17:15  全体会议1:商业地产新的运营标准

- 优秀的购物中心运营商需要做哪些新努力

- 购物中心如何延展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功能

- 如何建立更有粘性的会员与社群关系

- 从广域服务到最后一公里,如何重塑核心商圈价值

- 智慧零售发展展望

- 未来城市服务空间

17:00-18:30  嘉宾见面会和现场交流

17:45-18:00  展览开幕式

18:30-20:30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19届年会暨CASC2021亚洲购物中心大会欢迎酒会


第二天  9月14日  星期二

08:00-17:30  全天展览现场交流洽谈

08:50-12:00  全体会议2:购物中心新的专业改善方向

- 购物中心新的专业功课会有哪些

- 购物中心怎样才能成为未来型的城市服务空间

- 以“商业+”创造性举措再造新体验和新场景

- 激发消费潜能和消费分级市场容量的主要策略


11:00-12:00  高峰对话:新供给如何匹配新需求

12:10-13:30  午餐

14:00-17:00  全体会议3:新的产品力、运营力、资本力

- 符合后疫情时代要求的购物中心新发展战略和新突破路径

- 购物中心可以采用哪些发展方式抵御经济波动

- 如何使商业设施成为城市基础设施

- 如何提升商业地产的资产与资本价值

- 管理公司(轻资产)如何提升资产价值/资本价值


16:00-17:00  高峰对话:消费场景将会发生哪些变化

17:00-18:00  茶歇与展览现场交流洽谈

18:30-20:30  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1年度专业竞争力榜单发布和VIP酒会


第三天   9月15日  星期三

09:00-11:30  专题会议

会议1:中购联商业IP暨新消费场景分享会

会议2:全球购物中心投资运营动向与战略策略创新视频分享会

会议3:中国零售生态与服务模式创新论坛

12:10-12:20  闭幕式

12:30-13:30  午餐

13:30-17:00  上海特色购物中心考察交流

线路1:上海东渡蛙城、TX淮海

线路2:上海前滩太古里、上海啦啦宝都



主办方介绍

【中购联】

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并且极富全球影响的购物中心产业平台,拥有专业服务和媒体服务两大权威系统。

中购联希望通过会议会展、职业培训、商产智库、市场研究、资本合作,促进商业地产和零售行业的专业进步与业务改善;中购联也希望通过自身极具号召力和辐射力的商业地产全媒体矩阵,积极推动商业项目与零售品牌的市场传播与事业发展。

【CASC亚洲购物中心协会】

系由亚洲地区各购物中心行业协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地区性发展合作组织,致力于在多边市场建立发展合作与互动互助机制,进而提升亚洲购物中心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协作能力。

中购联是亚洲购物中心协会(CASC)的核心成员,其他成员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新加坡、菲律宾、泰国等国的购物中心行业及零售行业组织以及中购联、香港商场管理学会、台湾购物中心协会。

【大会历史】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年会创立于 2003 年,今年即将举办第19届,是中国历史最久的商业地产和购物中心行业年会,具有高层次和高专业特点,年会规模约800人,参展单位近100家。

中购联年会致力于邀请全球资深专家和领先型企业高层进行演讲和分享,持续为中国和亚太购物中心业主、运营商以及知名零售商提供深度创新思想。

出席往届中购联年会的演讲嘉宾包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香港新鸿基地产董事冯秀炎、印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力业、苏宁置业总裁金明、澳洲西田集团零售关系负责人Jack Hanrahan、澳洲Mirvac集团零售执行长官Susan Macdonald、台北金融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台北101)董事长周德宇、日本永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朱菁(日文名:羽生有希)、塔博曼亚洲总裁Peter Sharp、黑石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王天兵、新加坡凯德置地总裁骆伟汉、菲律宾SM Supermalls总裁 Steven T. Tan以及中国各城市著名购物中心和零售企业的决策者。


参会注册


以上费用包括:注册费、资料费、13-15日两天午餐费、茶点费、欢迎晚宴费、酒会费(不包含住宿费、交通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中购联"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动态